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王震/死板     “……李總在會議室和幾個外國人談項目,讓我去樣品室找大陳拿一個樣機給客戶看。過去找到他了,誰知他硬要說沒有經理的簽過字的聯絡單,誰也別想從樣品室拿走樣品——他明知道你那天出差不在公司。等我后來從研發部借了一臺樣品拿到辦公室,國外的客戶已經走了。李總一肚子火!” “大陳變了。”聽完業務部的小劉對大陳的投訴后,張經理在心里對自己默默地說道。 加上小劉剛才所映的問題,這已經是當月第三次收到其它部門同事對大陳的投訴了。 “你們部門的大陳也真是的,找他幫忙安排做產品測試,跑了好幾趟還沒有搞好。每次過去不是看見他在削蘋果吃,就是在剪手指甲……這次倒好,人家上班時間,直接在辦公室打電話和朋友聊天,約晚上去茶館搓麻將――其它同事可都是在工作。” “他居然讓我自己出去購買測試產品的耗材,完事后還要我去處理廢棄物。說什么你們部門沒有多的人手配合做這些事情。真是太過份了!” 張經理打算找大陳正式的談一談。 “陳主管,最近公司有同事向我反映了一些事情,主要集中在你工作負責的部分,我想和你溝通一下,看你現在有沒有什么困難。看以后怎么樣才能做的更好。”張經理坦誠的說道。 “我知道是誰在背后說我。他們自己做事也不講流程,這樣下去豈不是亂了套了!”大陳把手臂抱在胸前,眼睛看著墻角,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是,這我知道。關鍵你是一個干了快十年的老員工,就算其它同事沒有走流程,你也可以多點耐心,引導一下嘛。” “這我就沒辦法了。我只把我的一畝三分地管好了,看牢了就對得起公司給我發的這幾塊錢了。” “話也不是這樣講的。”張經理艱難的接著自己的思路,對大陳說道。“干的越久,責任也越大。我還是希望你在工作上面,注意一下和其它同事的溝通。畢竟大家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同事。” “在公司干了這么多年,怕是改不了了。我可沒辦法去讓所有人都滿意的,只能盡力。”大陳敷衍的回復道。 “既然這樣,我希望你可以把這次的談話當成一次警告。” 會談談到這種程度,大家只能不歡而散。 又過了兩個星期,通過張經理的觀察,發現大陳的工作態度沒有什么改變。張經理就決定從大陳負責的樣品室開始,向同部門的其它同事了解一下大陳近期的工作情況。 “自從前幾個月,公司從獵頭那里招進來了一位高級測試工程師,陳主管就開始有意見了。”樣品室的文員小王悄悄的給張經理說道。 小王提到的高級測試工程叫李明,在某世界500強企業工作十來年,一口流利的英文,熟悉各種專業的測試儀器的操作。雖說年紀比大陳小幾歲,但業務能力較之大陳有過之而無不及。把李明招進公司沒多久,公司內部就有傳聞:李明替代大陳,坐樣品組主管的位置指日可待。 “他老是說公司打壓老員工,招李明進公司就是打算把他擠掉。還說他的職位和薪水都到天花板了,不如想辦法讓工廠把他炒掉,這樣他就可以拿賠償款了。你說怎么還有這樣的人?簡直就是一個無賴!” “這樣的心態肯定是不可以的……” “啪——”,一聲巨響,打斷了張經理的話語。聲音是從樣品室傳出來的,張經理和小王連忙快步走過去,看究竟發生了什么。 到了樣品室,只見大陳的手在辦公桌上使勁的拍著,沖著李明嚷道:“不管是誰,我只認經理的簽名,沒有簽名就別想從我這里借東借西的。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當初你怎么進的公司!” “陳主管,我認為如果只是核對一下樣板,樣機不帶出樣品室,我想就不必再走整個流程,浪費公司的資源吧?”李明說道。 “才進公司幾天,你就敢頂嘴,那再做幾個月還不得上天!” “都少說幾句。”張經理看到這一幕,連忙出面制止。“陳主管請你來一下我的辦公室。” “沒時間!”大陳撂下一句話,扭頭就走出了樣品室。留下一屋子人看著他的背影發楞…… 夜已經深了,張經理辦公室的燈還亮著。他坐在電腦前,腦海里思索著近期一系列的事情。  “叮呤呤――”。輕脆的電話鈴聲打斷了張經理的思路。 “李總,你好。……對,過程是這樣子的。……感謝你對我的信任!我也是打算這樣處理,盡管公司會出賠償金,但辭退陳主管是對公司整個團隊負責……好,我馬上發內部聯絡函出來。再見!” 掛掉電話,張經理長舒了一口氣,并在辦公桌上已經準備好的聯絡單上寫道: 致李總,并抄送人事部經理: 我部門同事陳偉,因工作作風消極,經直屬上經屢次勸說后態度無改變。今天又在工作時間無故與公司其它同事發生言語沖突,給我部門及公司其它同事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現建議做辭退處理。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梁秋根 ,筆名:南湖主人,武漢科技職業學院教師,熱愛文學,曾在《楚天都市報》《武漢晚報》《湖北青年報》《長江航運報》等報刊發表過數十篇文學作品。   地鐵2號線上,李城坐在座位上翹著二郎腿,閉著雙眼,眉頭緊鎖,這幾天煩心事挺多:辦公室主任前段時間調走了,新來的主任這幾天已上任,開始了“三把火”,辦公室里人人提心吊膽,生怕哪里出錯撞槍口了,李城也不例外,這幾天為保證不遲到,不敢開車,天天坐地鐵上下班,如果老主任再多待一段時間,他就很可能被提拔為副主任了,新主任一來,還不知道如何得到他的賞識。   這段時間,女朋友也在鬧別扭,好不容易湊齊首付款買的房子,她一直鬧著要裝修,哪來的錢?李城要升副主任的事他老早就告訴了女朋友和未來的丈母娘,所以買房的首付款丈母娘出了不少。        和李城一同招聘進辦公室的還有江峰,江峰985院校畢業,工作務實,業務能力強,但是不善于搞人際關系;李城工作能力平平,卻很擅長拍馬屁,老主任喜歡下棋,但棋藝不佳,李城就苦練棋藝,短時間內就從門外漢練成了“高手”,所謂高手也就是應付老主任那水平綽綽有余而已,但是他每次和老主任對弈的時候總是不顯山不露水的輸掉。        老主任閑來無事總喜歡寫寫文章,無奈水平又不咋樣,每次投稿都杳無音信,李城得知后聯絡各方朋友,終于和某報社編輯相識并結成了朋友,那以后老主任的作品時不時能在報刊以“豆腐塊”的形式發表……李城深得老主任信耐,多次表示在今年年底副主任的位置就是他的了。        李城的思緒很混亂,他一直在考慮著如何接近新主任,如何得到新主任的肯定,如何坐上副主任的位置,如何湊齊裝修款…    地鐵到達火車站站的時候,上來了不少乘客,本來很擠的車廂越來越擠了,車廂里彌漫著各種汗味,不知什么時候李城面前站了位老太婆,帶著大包小包的放在李城的面前,一看就知道老太婆是從鄉下過來的,李城心里更煩躁了,有意無意的用腳踢了踢這些包,老太婆帶著歉意的微笑連連說對不起,并把這些包往自己身邊挪了挪。     地鐵一啟動,老太婆沒有站穩,一個趔趄就倒在了李城的身上,老太婆掙扎著要站起來,努力了好幾次才成功,李城非但沒有幫忙還很嫌棄的責怪了幾句,旁邊的乘客實在看不過去,都指責李城該讓個位置,李城深知輿論的影響力,沒有繼續責怪老太婆,但是也不讓座,隨即戴上耳機聽起了音樂。        在煩躁郁悶的氛圍中,地鐵到達了李城的目的站,他急急忙忙的逃離了車廂,一出車站,他頓時眼前一亮,這不是新主任嗎?正愁沒機會和新主任多接觸的,他連忙上前和新主任打著招呼,新主任禮貌的回應著,但是目光仍在人群中搜尋。        突然新主任大喊一聲“媽”,說著就朝超前奔去,李城愣看著,只見新主任提著剛才那位老太婆的包,和老太婆親熱的交談著“媽,您怎么就不告訴我您要來呢,要不是二弟一大早打電話說您昨晚就出發了,我怎么能接到您,您不用擔心,我會做個務實的領導干部,您不用老是突然來我單位了解的…” +10我喜歡

【對話】 文/范志魁(河北棗強)              春節前夕開始,全國上下,新型肺炎疫情肆虐。      大年初五,縣城某小區大門外,業主對話保安。      業主:“師傅你好,我就是這個小區的業主,剛從鄉下村子回來,為什么不讓進入了?”      保安:“縣里統一規定,鬧疫情呢,嚴防死守。沒有相關證明,車輛和人員嚴禁進出。”      業主:“還好,我認識你們經理,我給他打電話吧。”        電話接通,經理回答:“疫情當前,全國一盤棋,就是省長、市長來了,也要出示相關證明,也要按原則辦事。”       業主:“哎呀,聽不出來了?是我,你高中的語文李老師呀!”       經理:“奉公守法、不徇私情,當初您可是這樣教育我們的?”       業主:“這個……”       經理:“疫情期間嚴格防控,這是全國人民的大事,您還是回村子開證明吧。”       業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2fb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