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這么多年 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 我放下過天地 卻從未放下過你 漸悟也好 頓悟也罷 世間事除了生死 哪一件事不是閑事 我獨坐須彌山巔 將萬里浮云 一眼看開 一個人在雪中彈琴 另一個人在雪中知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中的千山萬水 任你一一告別 殉葬的花朵開合有度 菩提的果實奏響了空山 告訴我 你藏在落葉下的那些腳印 暗示著多少祭日 專供我法外逍遙   先是在拉薩河的兩岸遙相誤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后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 我在一滴花露中頓悟 轉身時又被自己撞倒 孽緣隨緣 緣緣不斷 白云飄飄 一了百了 我一走 山就空了 誰又能把誰放下 走吧走吧 走吧 我用世間所有的路 倒退 為了今生能遇見你 我在前世 早已留有余地 我坐在菩提樹下 默默不語 你和我之間僅僅隔著一場夢 沒有誰能解夢 解夢的是風   嫩芽飛絮 春秋輪回 誰的寶劍能氣貫長虹 清晨懷揣著經文超度草木 誕辰之日從鐵碗延伸到劍鋒 飽受哀悼 到底誰配這言歸正傳 前世今生 患得 患失 從哪來回哪去 月亮照回湖心 野鶴奔向閑云 我步入你 一場大雪便封住了世間萬物   用一朵蓮花商量我們的來世 再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 游山歸來 世道人心已變了千年 遠處寒山輕舟 負心者夜夜盜汗 世外的梅花一瓣瓣的戀舊 是誰用殘雪粉飾太平 現在的花朵與春天無關 嗓子落滿了紅塵 江河在琴弦上走調 今生來世 一句佛號 便是彼岸 白云上失足 我跌入了世俗之緣 轉經筒轉了又轉 觀音菩薩依舊夜夜觀心 你是誰呀 誰又是你 我只能愛你一時 卻不能愛你一世 前行還是退步 我在輪回的路上膽寒 百花美得一錯再錯 杜鵑兒聲聲啼鳴 花開花落的聲音 就讓蜜蜂去翻譯吧 愛早已在我掌紋上失蹤 沉默并非是苦不堪言 喝水能替別人解渴 天下諸佛無始亦無蹤 若能在一滴眼淚中閉關 這一刻不便多疑 意念中被一雙蓮花的眼睛盯疼 人生啊 一念之差便落葉紛紛   天涼了 每一滴眼淚都溫暖著諸佛 世間的舊事舊得不能再舊了 落花流水誰去了 一世的承諾 金剛化成了淚水 窺視我的人 轉眼便立地成佛 是目空一切 還是一切是空 我是誰呀 誰又是我 阿彌陀佛 十方諸佛 夢中漫天的星星 都是一朵朵蓮花 如何能把世上的路一次走完 桃花剛落我就知道死得過于荒唐 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 蓮花下 血比鐵硬 哪一個祭日不配我復活呢 沒有了有 有了沒有 沒有了有了沒有 有了沒 有了有 密林中我遇見了你觸手可及 卻只能默默相對 而一到緊要關頭月亮就彎思念就圓   一聲脆響 世事寸斷 緣來花開 緣去花落 從此我便高枕青山 從一朵蓮花到一座雪山 誰能越過這六字真言 一層薄夢 遮住了三生的艷陽天 末法之季 有人出發 有人回家 牛羊誤身世 夢中草色新 我在節骨眼上站了站 佛在關鍵之處頓了頓 在這個世界上能把人愛死的 只有鸚鵡 滿懷著無限的春意 我在佛法里 輕輕地養心 而一到緊要關頭 月亮就彎 思念就圓 是誰 在無意間看了我一眼 雪域高原便顫了顫 每一次 我豎起為眾生祈福的寶幡 而無處不在的菩薩 在山谷撒滿了 六字真言 梵音 白云 夢痕 靜修止 動修觀 靈機一動 已是千年萬年 加持后 眼前的山水 全都綠了 蓮花開了 滿世界都是菩薩的微笑 天地無常 回頭一望 佛便是我 我便是佛   一顆心與一顆心一旦巧合 完整的人生 要靠多少愛支撐 眼下 用詩情畫意如何通透風情 她無意地抬頭看了我一眼 雪域高原便顫了顫 那一天 我為你豎起祈福的寶幡 而無處不在的菩薩 卻一聲不吱的撒滿了 六字真言 開悟后 天就藍了 草木變得大慈大悲 那女子從美貌出發 路過諸佛走向我 諾言正是 來生設下的圈套 擠進我左側的人善于自殺 從我右側溜掉的人勤于戀舊 站在兩山之間的獨木橋上 手中的鮮花掩映著你的前世 你的身后總有人左手執花右手執刀   一個人永遠活著 活著還有什么意義 我從紅塵中率先早退 你卻在因果之間遲到 一旦有人在初三的深夜玉碎 便有人會在十五的子時瓦全 一生都享用不完的山水 該由誰來參悟 說吧 道理比吼獅的嚎叫還簡單 茫茫人海中誰又是我呢 你來我往的過程中 美女迎風爛醉 圓融無礙的月亮 藏匿了世間所有的聲音 誕生死亡 輪回以外 殘山剩水 無人收拾 長長是不長長 不長長是長長 …… 作者:倉央嘉措(1683.03.01-1706.11.15),門巴族,六世達賴喇嘛,法名羅桑仁欽倉央嘉措,西藏歷史上著名的詩人、政治人物。最為經典的拉薩藏文木刻版《倉央嘉措情歌》。其中最著名的是“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10我喜歡

小小說:   貓和鼠結婚新記       秋天到了。森林里有兩天喜事,貓和鼠,黃鼠狼和雞結婚了。 有一天,貓和鼠小飲起耒。鼠感動地問:“夫君,你在我大服便使,懷胎三月接納了我。人們都說我是天敵呀。” 貓看了鼠半天,想了想說道:“親,現在是什么年代呀,那是過去了的老黃歷了。” 貓吸了一小口茅臺,轉而又道:“親愛的鼠,我的朋友烏鴉不是說了,要把你們娘兒們養得白白胖胖的么。” 鼠大飲了一口,感動地說:“誰說烏鴉是一張臭嘴呀。多虧了它,不然我們娘們能養得這么白胖。” 貓看了看鼠,又看了看鼠身后的一群小鼠,關切地問:“孩兒們沒得什么病吧。” “夫呀”,鼠動情地道:“你對我們娘們關心無微不至。那天有時間,真要登門至謝烏鴉大哥” 貓飲了一大口:“妻呀,謝它什么呀,也是為了我好哦。朋友嘛。” 鼠關切地問:“對了,夫君,聽說家里來了個貓博士。是什么事呀。” “親,我每年一次有犯病的時候才來。”貓道。 “哦,夫,什么病呀。我聽博士要你到虎哥那兒找回野化習性。別聽那些扯淡的學問。” 貓聽到這里,臉紅了紅。生氣地道:“是哦,明天一大早就要把我送進虎籠去,上次去好險要了我的命,要不是管理員放進一只雞,我小命就不保了。可憐那雞。” 鼠關切地說:“那你就別去呀,” 鼠一臉的不宵,有點生氣。 貓大喝了一口:“你站著說話不腰疼。博士說的對哦,我就是習性退化了。這世道,就是人道的退化呀。” “夫君,你喝高了,有點醉了。”鼠生氣道。 貓一聽,一把抓住鼠的腳:“親,我沒醉,” 鼠的腳有點痛:“夫君,我腳有點痛,你溫柔一點好么。我那短命的小白鼠,和我作愛時也很溫柔,沒有這么粗魯。” 貓聽到鼠說自己不好,馬上按住鼠的頭:“你知道烏鴉叫我和你結婚,博士為什么要我到虎籠,就是我的本性病哦。” 鼠心驚地道:“什么病?” “對不起親,古話說得好,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江山易改,本性道變哦。我要用你的肉醫治我的病呀。” 鼠大驚:“夫君,我去為你抓藥看病。” 貓道:“世上再沒有比你的肉能病的東西了。” 鼠求道:“那我的兒們怎么辦。你那前妻花貓,成天虎視忱忱。” 貓大叫:“它敢,那我一年一度的病怎么辦,誰是我下酒的菜。”     作者簡介:汪臘生,湖北黃岡人 +10我喜歡

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   01   一位大師臨終前想找一個繼承人,就讓兩個徒弟去樹林找一片最完美的樹葉。   大徒弟帶回來的樹葉不是很漂亮,他說:“我沒有找到最完美的樹葉,就帶回來還算完整的一片。”   二徒弟一直惦記著最完美的樹葉,在樹林里轉悠了大半天,最終空手而回,他對師父說:“樹林里樹葉很多,但我沒看到完美的。”   大師沒有言語,將衣缽傳給了大徒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為什么會這樣?   因為世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的樹葉,總是盯著事物的瑕疵窮追猛打,是一種低級的體現。做人也是一樣,你我皆凡人,誰都有缺點,總要求別人盡善盡美,是極其沒教養并且不道德的行為。   02   輕易指責別人的人,往往更容易陷入被動,因為你自己也是不完美的。   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就遇到過一個同事,看誰都不順眼,喜歡挑別人的刺。每次開會的時候,他都對別人的報告指手畫腳——“她ppt里的表格做成柱形圖就好了”、“顏色好亂,我看不清楚”、“這再加個目錄就好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每次輪到別人給他提意見的時候,他又立馬甩臉色,摔本子,覺得別人是在故意找茬。   過了大概一年半,因為業績太差,他被公司辭退了。但業績差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真正逼領導作出決定的,是他無法接納別人和自己的不完美。   在國外,常常有一些自發組織的問題討論小組,里面的人或是脾氣暴躁,或是酗酒抽煙,或是懶惰不愿工作,反正每個人身上沒有一個是小毛病。   但所有的小組成員全都坦誠相待,每次參加討論的時候,大家便輪流分享自己的故事,說出自己的問題,其他人在聽完后也都會給予掌聲和支持。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時候,我是很震撼的。他們的可貴不僅僅在于正視自己,更重要的是接納別人。即便是一個身患艾滋,在外面倍受歧視的人,到了討論會上,也是平等的普通人。   03   什么是教養?   它只是用來約束自己的行為準則。能夠要求別人的,叫法律。   一個總是揪著別人的錯誤不放,放大別人的缺點的人,大多數是為了宣泄自己的情緒和優越感,真正有教養的人,都懂得善意包容。   就像孔子說的:“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   在這方面,我最欣賞楊絳先生的氣度。   在《我們仨》里她曾寫道,錢鐘書身上有一種“癡氣”,一心鉆研學問,家務事一概不知。   有一次錢鐘書說:“我把墨水瓶打翻了,把房東家的桌布染了。”楊絳說:“不要緊,我會洗。”錢鐘書不信,說:“那是墨水呀。”楊絳說:“墨水也能洗。”   還有一次錢鐘書說把臺燈砸了,楊絳也說不要緊,她會修。   正是因為一次次接納對方的缺點,才成就她們和諧美滿的婚姻,以及先生高山景行的人格魅力。   當你看到別人的不完美,能夠真正接納時;當你意識到不完美從來就是生活的本質時;當你清楚明白不干涉才是人最大的美德時。   你就會發現,做一個有教養的人,原來如此簡單。   作者:爐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2fb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